Meng的導讀:

這是一個十分有趣的系統,事實上這篇網頁是我將一個電子書檔解碼而成。而這篇導讀也是我參考書上的導讀寫成,為了讓那些不想慢慢看書的人可以更快的進入這套系統,所以如果你願意,你可以停止閱讀導讀,並從下面前言起一章章的閱讀,這樣也許你會有更全面的認識,事實上我建議你這樣做…或許也可以在你「玩」完導讀後。

在你開始之前,我要告訴你的是:這套系統是幫助你了解你自己,而這九種的分類並沒有任何優劣的分別;有好必有壞;事實上我並不喜歡在那些類型的名字,因為我覺得是有些失真了,我建議你在分辨時,完全不要考慮名字。因此,在分辨你的類型時,試著去區別「我是…」、「我喜歡…」和「我希望是…」,其實這過程會讓你更了解自己。儘管有許多測驗可以幫助你區別,但沒有人比你更了解你自己。如果你曾經被我拉著做過像是「發現我的天才」一類的測驗,我想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。

http://home.kimo.com.tw/my-jen/bookbag/nine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2223624 的頭像
    h2223624

    美妝補給站

    h2223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