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新廠商 MLE 提供的試用品包~內容實在豐富

MLE 膜儷醫美系列

看的JOYE很心動,想要快點試用

不過…&_&    JOYE好像還有些產品心得還沒PO上去跟大家分享哦,呵

向大家介紹一下MLE這個產品的特性

他強調天然不添加人工香精原料及防腐抗菌物質

整体分析起來產品算是走高單價的路線,強調功能性修復

水水們可以上去參觀一下他們的官網~了解一下將要試用的產品是怎麼樣的

http://www.mle-gwss.com.tw/products-9.php

 

 

此外今天一口氣收到三家網路上的試用品

很多我好像已經忘記怎麼索取來的

這些要等我有空再慢慢試用了

最近新廠商的加入,讓我多了不少新功課^_^

讓大家看看我的好康品吧!

1. 韓國BB霜 *4包 還很仔細附上A4一張的說明書,大略閱讀了一下

說明可以當粉底液…不知道效果如何,不過我想我會很快就試用這一個

因為我對粉底液很挑,哈…現在還在反覆的試…其實是皮膚太差 =_="

2.施巴的眼霜…是美妝網站索取來的,所以也要快點試用回覆心得至該網

收到的感覺試用包裝容量太小而扁…直接說就是~~~有點怕人家用。

3. 台鹽的綠迷雅晶鑽系列  …印象中應該是入會索取的

本來是一個長條DM狀,為了拍照,只好給他撕開來

之前有聽說這個產品還不錯,今天終於有機會試用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2223624 的頭像
    h2223624

    美妝補給站

    h2223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