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e 試用了幾天,現在與水水分享一下試用的心得囉

我的膚質是混合性的,容易長痘,T字部位容易油,所以我早晚使用這二個產品試看看

對JOYE來說保濕不泛油光不刺激是觀查精華液及保濕乳的主要考量

精華液心得~

精華液倒出來呈淡黃透明液狀,味道前味帶點花草的香甜  後味偏涼

晚上睡前單使用這個產品

質地很好推開感覺上也很快就吸收,

保濕度也滿OK的,使用上完全沒刺激感

早上起來臉也沒有過度油光,以及乾燥的現象

我想這個產品敏感肌的水水試用應該很適合

因為這產品有一樣成份----柳草是具安定效果,而且可以緩和敏感中的肌膚問題

 

精華霜心得~

外觀和一般乳霜沒太大差別,呈白色偏透明,帶點涼味

我早上用上最愛的化妝水後即擦上它

接著防曬隔離…再來彩妝

一整天下來,注意臉上的肌膚,發現原本很容易出現的油光

幾乎變的較少   感覺上因為保水夠,所以油光不易浮出來

 

整理評價: 3. (滿意--代表本次試用感覺還不錯,以後有機會還會購買)

因為美白部份哦…可能我要長期的再用一陣子才有辦法試出來哦

 

美白面膜心得~

這個面膜真的非常薄…一拿出來就很透~面膜材質很高檔,

整個精華液十分飽足,敷上去感覺的到精華液十分服貼

不會到處有氣孔,而且重點是他不會滴水…

我敷過有些面膜,很多精華液吸的飽足的總是一直滴或者流到脖子裡去

另外上面使用方式註明要敷個30分鐘,讓我有點疑惑,一般敷個20分就算時間長囉

不禁懷疑這個時間怎麼會寫怎麼長

敷上去就是一句話,好冰哦,哈~是冬天的原故嗎?滿涼的

就這樣同樣的感覺持續30分,我心想為什麼怎麼薄卻沒有乾掉的感覺

敷完臉有明顯的亮白感,剩下的精華液我就拿來擦脖子擦手囉

不過敷完略有小黏感,這個我接受度還ok,因為整体使用起來滿不錯的

4. (很滿意--代表本次試用的效果很顯著,很適合自己,以後一定會再買來用)

 

~~~~~~~~~~~~~~~~索取者3/5前回覆心得~~~~~~~~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2223624 的頭像
    h2223624

    美妝補給站

    h2223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