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

一次付清特價 49 折 699

★清爽無負擔的保濕體驗
★玻尿酸萃取,鎖水、保濕一次完成。
★滋潤肌膚深層結構,淡化細紋。

產品特色:保濕霜產品設計概念為「外鎖水、內儲水」,不僅被動幫助肌膚鎖住水分,更主動補充肌膚所需水分。 綠茶香味

    清爽型:玻尿酸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薄膜,阻止肌膚水分流失,而且它的抓水性強,能夠從空氣中吸附大量水分 ; 而乳木果油有保濕、修護效果。兩者聯手帶給肌膚極致水感體驗。最後,還加入五胜肽與微脂囊複方成份,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合成。

    滋潤型:滋潤型還含有海茴香萃取,海茴香富含Native essence成分,能夠促進表皮新陳代謝,清除組織內不安定的自由基,幫助抗老、抗氧化。
 
   ps: 假使您的肌膚非常的油,保濕工作建議以化妝水或凝膠狀的產品可能會比較合適。

成分:主要成分為乳木果油萃取.玻尿酸(HA)、海茴香萃取

適用膚質:所有膚質,特別是乾性肌膚

使用方法:早晚取適量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,均勻的擦拭臉部及頸部肌膚,建議在化妝水後塗抹,再以按摩方式讓成份好吸收入肌膚。

提醒您,霜狀的油脂密度較高,建議放在保養工作的最後一步,才不會妨礙其他保養品的吸收。

★相關字號:
.衛署粧廣字第9707271號

上網去觀看他們的產品: 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puroskincare/HM/introduce.htm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joye的試用心得)

膚質:混合性

1.產品味道及手感: 坦白說我聞超久的,我實在不知如何形容它的味道…真的考倒我了,但是味道是ok的,我想欲体會的水水索取了試用品,就會知道我的難處了~呵呀哈哈

本身看來呈白色乳霜狀跟一般的保溼乳液一樣,但感覺分子很小,推開的手感也十分輕易

2.保溼度及刺激度: 保溼度不錯,本身我又是會長痘的体質,對很多保溼霜或乳液等都謝絕,因為絕對會讓我

沒痘地方變有痘,

有痘的地方變嚴重,

沒想到使用後~沒乳霜的厚重感,用完化妝水後使用~再用手觸摸皮膚,感覺像多了一層保護膜

整体評價:4. (很滿意--代表本次試用的效果很顯著,很適合自己,以後一定會再買來用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有索取試用品者,請在此回覆下列心得: (請公開回應)2009/2/10止
大名:(必寫)
膚質:
味道:
保溼度:
手感:
刺激度:
建議評等:
(不用一定要依照此規格寫,可自由寫心得,但是請盡量告知這些重點)
(心得請100字以上,勿過於簡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2223624 的頭像
    h2223624

    美妝補給站

    h2223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