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水們~大家好也~

最近我和一些新廠商在洽談有關試用品的提供細節

新廠商已考慮我的試用合作提案,所以也許會常上網觀看這個部落格

我希望廠商能看到~水水們對美妝補給站的支持

希望水水們和我一起串連留言

爭取更多試用的機會,表達對產品體驗的堅持

我常感受到我總是花了許多錢在銷售人員所說的好產品上

但是每每買了總是覺得自已白花了這些錢,

就是這樣的初衷,讓我經營起這個部落格

我希望自已及所有的女性能夠真正找到自已適合的產品

能夠把錢花在自已使用過又自我肯定的產品上

 

~感謝支持的水水們~更感謝關心消費者的廠商,你們的提供使我們受益良多~

也請水水們,多多推薦”美妝補給站”給身邊的友人,好康一起拿咩~謝謝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2223624 的頭像
    h2223624

    美妝補給站

    h2223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